学院动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和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积极响应团广东省委“绿美广东·青年先行”行动号召,让学雷锋精神在广大青年学生中蔚然成风,2024年3月24日下午,国际微电子学院在莞博社区开展“变废为宝,给自己充个‘植’”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拿出提前收集好的废弃物品,通过构思设计,将各种废弃物品修建成多肉植物的“豪华大别墅”,为自己充“植”成功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喜悦,充满了成就感。活动期间,许多爱好绿植的同学纷纷来到活动现场,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活动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旨在传递环保理念,让大家了解到更多环保的知识,鼓励大家亲身参与到环境保护,让环保真正落实到日常生活中。活动最后,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在便签纸上认真地写下对废物利用、文明建设、勤俭节约的想法,为环保建设积极建言献计。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微电学子将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将青春的涓滴细流汇聚成为灌溉绿美广东的大江大河,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中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撰稿:曹广平;一审:黄彩虹;二审:贾彬;三审:翁炎泉)

 

分享到:

上一篇:国际微电子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第一志愿)

下一篇:国际微电子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考生名单公布(第一志愿考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