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形成学风建设长效机制。11月20日中午,国际微电子学院在12H2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风建设月”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辅导员卢楚韵传达了《东莞理工学院学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坚持“党建引领、三全育人、五育融通、六化驱动”的思路方法,切实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主体作用,坚持教风带学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学风建设,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辅导员贾彬提出了开展“学风建设月”的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加强考勤制度的落实,充分利用考勤机进行考勤,安排随机抽查,设置班级考勤红黑榜,定期公布;二是成立听课小组,加强对课堂授课的评价和促进。三是成立学业帮扶小组,为学业预警的同学提供学业支持和帮扶。四是开展“创建优良学风,促进学生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师生学风建设座谈会等活动,落实“党建引领、三全育人、五育融通、六化驱动”的思路方法。

国际微电子学院将持续加强学风建设推进力度,做好学风建设各项保障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到多维赋能,形成全员参与、全程发力、全员覆盖的学风建设局面,助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

 

 

 

(撰稿:廖杰明;一审:张颖欣;二审:贾彬;三审:翁炎泉)

分享到:

上一篇:国际微电子学院“创建优良学风,促进学生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国际微电子学院“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2022-2023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