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的统一号召,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让微电青年学子进一步了解雷锋精神的基本内涵及其育人价值,2024年3月21日下午,国际微电子学院在篮球场开展“行无私志愿,展青春风采”志愿风采展活动。





活动围绕“学雷锋精神”和“绿美有我”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学院优秀志愿者代表与同学们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故事,团队互动小游戏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活动现场还对近期校内外志愿活动进行了人员招募。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始终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充分发挥雷锋精神的内在价值,不断激励广大青年投身伟大实践,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光。


 

 

(撰稿:邱艺涵;一审:黄彩虹;二审:贾彬;三审:翁炎泉)

 

分享到:

上一篇:“权”部力量,“益”心为你 | 国际微电子学院权益周游园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国际微电子学院“创建优良学风,促进学生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